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9.11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到死都是我的。

 
我们一起刷牙
我们一起吃饭
我们一起睡觉
就算每天只做这三件事
我也愿意跟你做一辈子


我可以陪你疯狂
我也可以陪你安静
但只是和你


要么好好在我身边
要么赶紧滚


牵着你不放
最后也不放


以前你是我的
现在你是我的
以后你还是我的

感情就是超强万能胶,一旦动了它,就会被粘上,再也甩不掉。
除非连皮带肉撕下一块来,然后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