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1.12

周杰伦是个好人,岁月别伤害他!


发现周杰伦一件大事,关于汶川地震捐款的事,媒体报道他捐了了50万,但后面却没追踪,以周杰伦低调个性就没出面澄清。真相是......
他捐了4200万,却没有高调的大喊!4200万啊,比成龙他们捐的都多!偶像,绝对的偶像。这就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你绝对的励志。


难道他不应该算是我们华人的骄傲吗?

他一步步的熬到了亚洲天王,现在正迈向国际,是多么的不容易!
他说过一句话:“不管我以后成就在大 走的在远,我都是黄种人,更不会忘本。”
在好莱坞拍戏,为了把我们华人的音乐宣传出去,
宁愿被导演批评,也偷偷的加戏,在拍飙车戏的时候,CD偷偷放着自己的歌《以父之名》。
别忘了,那里可是好莱坞,这里国际巨星多了,没人会在意你是谁。
但他为了让更多外国人看到中国音乐,默默的做着。
“希望不要被剪掉啊” 他这么对导演说。
 

有个韩国歌手欣赏他的音乐,说希望他用韩文跟大家问好。
他说:“我外文不好,谢谢。你可以用中文和我交流。”
他为我们华人出了一口气,试问当今乐坛、文坛、影坛,谁会这么拒绝呢?谁有这个胆这么拒绝呢
美国时代周刊采访周杰伦,需要周杰伦去美国。
周杰伦因为在开演唱会,不去,他们专门派人来中国采访他。
而且采访全程,周杰伦坚持用中文对话,累坏了翻译。
有哪个歌手可以做到这样呢?


有人说杰伦说中国歌迷没素质,不懂他说的音乐。
请问你有什么证据,请你放出来。
我只听他说过,他除了娘亲,最爱就是他的歌迷,他希望歌迷开心,希望歌迷觉得没跟错人。
你要证据吗?去杰伦吧找。
说周杰伦素质低的人,
他不抽烟、不喝酒、很少去夜店、孝顺、重义气、挺兄弟、提拔新人、低调、爱国。
我问问你们, 如果一个人做成这样,还不算一个有素质的人?
那什么才是有素质 ?
你能做到吗?



我不求人人都会喜欢他,可是我不希望有人误会他的好。在这个靠脸吃饭的社会,真正的天才是不该被埋没的。
如果他的歌你听第一遍认为难听就关掉那你就错了。
我敢说,你细细的品味,你会惊讶甚至会诧异!


突然想起王刚(演和珅的)在一个访谈的时候说过:
“周杰伦 能红到这个地步他一点也不惊讶,首先我敬佩他的一点就是这个孩子(指周)很有想法、很敬业,我们拍《功夫灌篮》拍一个镜头,导演都说行了他还是想做到更完美,而且他很尊重老人,也没有架子,经常给我们变魔术,拍打戏的时候不小心打重了,赶紧过来跟我道歉,加上他又有音乐天赋,小伙子也挺精神, 这样的人不红我才惊讶。”
他和别的明星还不一样,
他小时候家庭特普通,也没有什么后台。
他就是靠自己的才华得到宪哥的欣赏。
一开始也不是当歌手,是负责给别人写歌,可他写的歌都太奇怪,没人肯唱他的歌。
后来宪哥没法了,想解雇他。
但是宪哥是个重情义的人,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
就强人所难的对他说“如果你10天之内能写出50首歌,我就给你发专辑,让你自己当歌手,如果没有,你就离开公司。”
周杰伦就用了10天,写出50首歌。
宪哥后来在访谈中说“当时我都傻了,没想到他真写出来了,但我已经答应了他,就挑出10首最好的帮他出了唱片,没想到轰动了当年的华语乐坛。”
因为在台湾红了,所以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到他的音乐,于是到中国做宣传、甚至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


一个有才华,又孝顺又爱国的人,有什么理由值得我们拒绝呢?
如果你认真的去了解这个人,你会是他的粉丝,起码是他音乐上的粉丝。我一点也不夸张,他一直为了他的歌迷走下去。
按照他挣的钱来说,他就算什么都不干,他的钱都够他们全家花三辈子的。
为什么他还要一直走下去?
因为他爱他的粉丝,因为他知道粉丝需要他、歌迷需要他。


而且他患有一种脊椎的病,每天都要吃药,靠药物缓解疼痛
可他还是为了歌迷,走下去....
浪花兄弟说过:“杰伦在笑的时候脊椎都在痛,可谁又真的理解那种痛?”
周杰伦可以在低调,低调到对那些流言蜚语都不在意。
可是我不能低调,不能让同胞在误会周杰伦。
大家,尽管用你们的真心来爱我们的周杰伦吧!

9 comments:

  1. 我的偶像!!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一个不喝酒,不抽烟,不去夜店的男生
    但虽然我没周杰伦那么有才华
    我还是依然会欣赏他的歌
    我希望我的下辈子都能一直听他的歌生活下去

    还有..你这文章很棒!

    ReplyDelete
  3. 我的愛人,不能不進來支持一下。♥♥♥♥♥♥♥♥♥♥

    ReplyDelete
  4. 我被你的文章给感动了。
    即使我不是真正周杰伦的粉丝,
    但他的每一首歌我都认识,都会去唱,
    甚至歌唱充满意义到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底。
    加油,周杰伦 !!!

    ReplyDelete
  5. 偶像周杰伦❤
    ↖(^ω^)↗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原来你的微笑后面是有着很大的痛苦

    ReplyDelete
  6. 说的很对! 一开始听他的音乐会不喜欢,慢慢地会听出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