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5.10.16

我是女生,不喜欢pandora,不喜欢gucci,不喜欢跑车......

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

主要是记载我这几个月的心情和感受吧。

我今年24岁,一个多月后就25岁了。

一个24岁平凡的女生,真的很平凡。

平凡得,不喜欢她们很疯的pandora、所谓高贵的gucci、很豪气的跑车...

我一直认为这些都是很表面的东西,但身边甚至网络上都看到很多女生都在追求这些,我一直都抱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心态,即使是朋友分享也当没看到。

不过我发现,男生都已是这样定义女生了。

很多女生都会要求男朋友买这个、买那个给她们。然后男生就这么定义所有女生:

“是女生都喜欢这些”

我说没有。他们说女生都一样。

我说我喜欢有上进心的男生,家境好不好、富有与否我真的完全不介意,有上进心不就好了吗?他们也不信。

奇怪的是,男生都喜欢那些爱好物质享受的女生,他们选择追求这种女生。

-----

说实在的,每当看到一些文章、一些影片,说什么拜金女花男人钱,我都觉得满满的挫折感。

甚至会想,怎么这种人都有男朋友?

我反问自己,看看身边和我一样的女性朋友,我们不喜欢物质享受,我们喜欢踏踏实实,难道就错了吗?

我们努力工作,每天都笑,遇见难题时,多一下才笑,这样的我们也错了吗?

难道我们看起来很坚强,就不是女生吗?

难道坚强的女生就不配有个依靠吗?

-----

最近,我一直被妈妈逼问,都24岁了怎么还没有男朋友?

要我多点出门,结交新朋友。

每次,我都笑着说有;实际上,男生那种只热爱新鲜感的性格真的能等到完全了解我的阶段吗?

我不怕承认,从2月到10月,我认识了很多男生,但99%都是聊过几次,或者见了一次就告吹了啊~ (虽然没一定要开花结果,但连朋友他们也不想做呢)

想知道剩下那1%?就变成了好朋友呗,没有结果那种。

认识了那么多个男生,唯一的感想就是“男生靠不住”,就他们只要新鲜感却不打算培养感情的角度来说,就是靠不住吧。

或许这么写,会有很多人反击我,但,这是我确确实实的感受,也希望大家可尊重。

-----

随便写写就已经写到第四段了。

想说,男生喜欢那些女生,就随他们吧。

我还是想做自己,努力工作,赚到的钱,花钱买自己要的东西。

至于男朋友,若是我妈妈看到这篇文章,我也想趁机会说,我不想找。

认识新的朋友?也没这个打算了。

重新认识一个人是很累的,毕竟我已经很多次、一次又一次,去认识并尝试了解别人。

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致那些和我一样的女生:我们一起努力 ^^


此文章是【原创】欲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5 comments:

  1. 被你的主题吸引了进来。
    想说,坚持自己想做的,坚持自己想前进的方向,行僧者向来不理会在别人的眼中自己的行为到底重不重要,只要自己不做那些会影响身边人的事。
    曾经我也想过,会不会大部分的女生都会追求或向往这些比较物质上的东西,然后想要找个可以满足他们这方面欲望的另一半;后来发现也不完全是那样。
    有点我和你类似,比较喜欢踏实地生活,也许我们不必如何地与众不同,也不必如何地奢华高贵过生活,但却有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要达成。
    曾经看过一位作家写过一句话:长大之后才发现童话故事害人不浅,不但找了一辈子的白马王子没有出现,还发现必须每天挥舞宝剑去屠龙的其实是自己。
    觉得这句话适合你。但无论以后找不找得着另一半,都希望你能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一个人并没有更不好,更能活出自我<3

    ReplyDelete
  3. 很认同你,有说不出的感想,就是单身其实也不错的。何必强求

    ReplyDelete
  4. 其实都不需要急着找, 是你的 就是你的. 找个疼你的 才是最重要. 就算没有 单身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的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