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10.11

催泪情歌,请自备面巾。



领悟,辛晓琪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如果这就是爱情,张靓颖

如果这就是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证明我爱你



我爱你那么多,萧亚轩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那一颗你指过的遥远星球 像一个我永远都到达不了的一个梦
我爱你那么多 所以那么痛 当我发现我 挡在你逐爱的途中
我爱你那么多 爱得那么痛 每次入睡后 都作了同一个梦 你转身轮廓



你是我的眼,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爱错,王力宏

我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从来没爱过 所以爱错
我从那里起飞 从那里降落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却不能从来过



对不起,谢谢,陈奕迅

那些稀松平常的对白已不再 当爱情成为过去 曾经最最普通的日常对白 也会成为内心深处无法告解的伤痛



淘汰,陈奕迅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赢得的信任 我却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一个人生活,林凡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如果你也听说,张惠妹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温柔



说谎,林宥嘉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记得,张惠妹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叶子,阿桑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童话,光良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他不爱我,莫文蔚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唯一,王力宏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猜不透,丁当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好久不见,陈奕迅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我爱的人,陈小春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她或他说我们 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我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我们的爱,FIR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新不了情,万芳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愿难了情难了



背叛,曹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错的人,萧亚轩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失落沙洲,徐佳莹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