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10.11

请 别 再 虐 待 动 物

至今,我们到底看了多少关于虐待动物的新闻?

我说,这些人,难道你们就是那么的冷酷么?

动物只是没人类头脑那么好。

动物只是没能像人类一样可以随口说出自己要的东西。

可是这样就代表你们能随便伤害它们么?

无论是狗、猫、兔、还是别的动物......

它们都和我们一样!

有爹有娘!

有血有肉!

我自己不是特爱动物的人。

我看到动物被虐待只会觉得痛心,我不知道还能有什么感觉。

不要虐待动物。

它们不还口,不咬你们。

是因为它们信你们,它们已经认定你们是它们唯一可靠的人!

可是你们怎么了?

心情不好、或是贪玩,把它们手脚打断、把它们皮剥开。

你们可以理智一点?

若以后有人这样打你们、剥你们的皮,你们是怎样的心情?

现在被刀割一点点伤就已经大喊大叫。

你们认为你们可以撑得被剥皮的时刻么?

好,别说被剥皮。

先说被打,你们能挨几拳?几棍?

叠高枕头想想你们的恶行吧!!!

我真的很好奇... 你们这样虐待动物,良心过不过得去?

别忘了。

这个世界,不变的真理就是因果。

你们这中恶行,以后一定会有报应。

我没骗你们,也没吓你们。

信不信也由你们。

反正因果确实有就是了。

人都一定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任。

你们不知道么?

尊重动物,就是留自己一个尊严。

伤害动物的人是可耻的,没什么理由可以不被人瞧不起。


别虐待动物了!!!

收手吧!

别把自己的福都损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