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10.11

感谢生命




世界上共有224个国家和地区,而我刚好出生在了这个国家的这座城市。
全世界平均每5秒就有一个人死掉。
也就是说1 2 3 4 5 死掉一个。
也就是说你读完这半句,
又死掉一个。
而我刚好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安然的存在于每1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中。
在我的成长中我有幸没有因为染上黑死病,艾滋,非典,禽流感,手足口病,甲流而病死。
我有幸没有被三鹿奶粉,苏丹红鸭蛋,双汇瘦肉精火腿肠,染色馒头,硫磺粉丝,变异鸡的麦当劳肯德基毒死。
它们便都成了我应该感谢的,没有剥夺我遇见你们的机会。
说到这。
我更要感谢我的曾祖父曾祖母外曾祖父外曾祖母,因为他们都有幸好好的,才能有爸爸妈妈的出现,才能有我出现的机会。
而你同我一样的出现。
时间有意无意的交织了一个奇迹。
这个奇迹便是————我遇见你们。
我们遇见的概率是一个无法形容的数字分之一。
这样一来,我们的遇见,又何止是今生今世的命中注定。
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叹息如此的奇迹。
不管是家人、朋友、爱人、老师、甚至卖食物的伯伯阿姨,遇见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此难得,如此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