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11.11

【测试】最近誰會為你帶來麻煩?



某天深夜,武當山真武大帝殿前被人縱火,請問,你覺得放火的會是誰?


  1. 皇帝的秘旨
  2. 天殘祖師的命令
  3. 火雲邪神的一時興起
  4. 霹靂門的復仇
  5. 風魔教的陰謀
  6. 七海龍王的攻勢
  7. 天下第一富的詭計
  8. 皇后娘娘要清除異己







皇帝的秘旨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男性的長輩或主管,另外,也請儘量避免在公共場合討論政治,以免惹上麻煩。


天殘祖師的命令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輕的女性或口舌上的問題,除此以外,請小心使用物品,避免意外的損壞。

火雲邪神的一時興起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齡相當的女性或文書上的問題,還有,家中請小心火燭。

霹靂門的復仇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齡稍長的男性或遠行變動上的問題;外出請注意交通安全,行車小心。

風魔教的陰謀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齡較長的女性或意外的變動,此外,也請注意身體保健,避免著涼感冒。

七海龍王的攻勢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齡相當的男性以及他人言語的欺騙;出外玩水一定要注意安全。

天下第一富的詭計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年輕的男性或工作狀況的停滯,除此以外,也要節省花費,避免金錢上的壓力。

皇后娘娘要清除異己
你的困擾主要來自女性的長輩或主管,另外,也要小心與家人發生衝突與不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