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12.11

31122011 ♥



今天已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 有坏... 心情总是起起伏伏。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写什么。


终于想到了、嘻嘻。


坏的就不用写了。


所以我只和大家分享今年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事!


第一:


BEAST首次的大马fan meeting。


在7月1号,在sunway lagoon。


这是我的第一次追星!




好不容易啊!!!


当晚当然照了很多,也和他们6只high five了!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这是我第一次追星。


这个第一次,竟然让我能近距看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人!





第二:


和家人&朋友关系良好。


我觉得今年,和班上的朋友们,关系变得更加好,更加亲了。


可能是我也愿意打开心房的关系。


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的配合 =3=


说到家人。


过往我们都是吵架收场。


现在,我做错事,我会diam diam让娘亲骂。


以前的我会忍不住骂回去,因为她一直讲一直讲。


多谢她也改变了,她看见我没有顶,也安静了。


和哥哥关系也好了。


大哥、二哥都不错。


这是让我开心的事情。






第三:

有很多人默默地支持我。

我知道的。

虽然很多我都不知道是谁。

我就知道有人明天会查看我写的东西,无论是句子还是帖子。


很感谢从maymay.com支持我到现在,

我再开maymaybabyman的人。

若没有你们,我也没动力再写下去了。

虽然有时很恶心一些专业管理员从我这里拿很多东西。

可是想想,有人受益就好啦~

.

.

.

好了,今年最开心的3件事情儿~~~

希望明年更好!!!huat ahhhhhhhhhh!!!








还有哦,别成天想着2012年年尾每个人都灭亡了...

这样,你还有什么动力做人了呢?

只要持着一颗真诚的心,来待人、处事、接物,

不易生气,不计较,不攀比,

凡事尽力!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真诚会感动这个地球。

我不要求你们都做到,我自己一定要做到!

这是我对2012年自己的期许。

大家!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