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12.11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

转载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吗,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吗,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吗,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吗,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和一个言外之意。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吗,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吗,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吗,我保存了好,关于你。
你知道吗,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吗,你说过的歌我都下载。
你知道吗,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这个你喜欢吃。
总会突然想打个电话,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知道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对我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