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6.12.11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原创)


沈佳宜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总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你。我没有问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拒绝我。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男孩白衬衫上洗不掉的蓝色墨点,女孩扎起的马尾晃出的笑容明媚。

最喜欢的情节是在那个记忆的冬天,两个人面对面一起放孔明灯。男生真切的声音,不要告诉我答案,请让我,继续喜欢你。然后抬头看承载彼此心愿的灯飘远。如果他们能够勇敢一点点,冲动一点点,不顾一切一点点。那么是不是结局就会不同。那么是不是就会更尽人意一些更像电影的完美尾声,是不是 是不是就不会让我们轻易地看清过往。或是,他们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来承接这一份青春里的仓促,把全身心都投入在了“喜欢你”这件事上,才不忍被打破,想要沉溺,想要保持,不要出现让自己可以退缩的理由。因为我也很喜欢,那是喜欢你的我。那些所作的努力都是为了向你靠近的日子。即便人生本来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但是,继续喜欢你。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女孩说,爱情里最美的莫过于暧昧。暧昧得,连时光都迷恋。我们是懂得看彼此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向彼此靠近的紧张和欣喜,在那些不愿开口隐约的情愫里,看得见最纯真的模样,以及你眼里眉间满满住着的我。

男孩眼神明朗,女孩嘴角含笑。坐在火车的火车椅上,没有伤害,没有杂念,没有纠缠。纯洁到一塌糊涂。真实到直白的情节往往直击内心。我们越是立足如今越是踏不处回忆。因了那些倾注了真情实意的过往是再也回不去的火车起始。

故事的尾声,场景是她穿着别人的婚纱牵着要一生一世一起走的人不是他。他坐在来宾席里还是原来当你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地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画面定格:新婚快乐,我的青春。就像奶茶唱得: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谢谢你 喜欢我。

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最后还是要说再见。一回头,女孩的笑容让男孩魂牵梦绕了好多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