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1.12

14012012 ♥



Hello 大家~


好不容易啊!终于把几个星期的考试熬过去了!


等了已久的1月14号终于到了!!!


今天和Shiiyan去金河看Bang & Zelo啊!!!


早上11点,我们到Times Square唱K。


Fiction,The Boys... 给我们repeat到傻!


付钱后就去Pavilion走走。


我怎么说都是纯KL人,不去看那条‘龙’是怪怪的咯!!!


于是拍了照片,当作‘我已来过’的证据。






再来,我们去试了Ochado!


那个什么matcha的,还不错喝...




时间已经是3点多了,我们回金河绕一绕,就4点多了。


急急忙忙地走到大厅去,是 多 人 到 ~~~




别以为就只有这些,我只是拍一小部分...


之后板也做好了... 给你们看看




人家把这个挂上去了,就有人尖叫连连。


好不容易等到5点半,开始播Bang & Zelo的歌 - Never Give Up。


结果大伙儿唱了这首歌唱了半个小时。


6点正,终于开始了!!!


兴奋死我!


我也喊了!!!


MC出现了,很有礼貌很有规矩的向所有赞助商致谢。


之后就是Bang & Zelo出场了!


尖叫是真的刺耳到...






我疯了疯了!哈哈~~~


太喜欢方哥哥!


声音很MAN有没有!!!






6点40分,结束了舞台的表演和游戏,过后就是签名会了。


我和宝贝走人,因为咱们都没有买。


之后去Kim Gary吃。


吃了就回噜太夜了。






荡荡!


这就是我的1月14号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