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5.1.12

所谓的爱情凭什么就跟性扯上关系?



这世界为什么那么脏?



女人,请珍惜自己好么?
女人,请珍惜自己的身体好么?
这个世界,有太多你的意想不到,在等待你。
你有把握,和你那个说天长地久德男人走进婚姻殿堂?
他说亲爱的,你是我的唯一。
他说等我有钱了,就给你想要的生活。
他说等我有能力就娶你。
…………
你听完,迷得就像得到了全天下,然后呢?就可以把自己托付给他了。
陪他开房,陪他在床上翻云覆雨,陪他一起车震,陪他用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去挥霍。
女人你有多少年可以这样陪他过来?
记住,他说亲爱的,是在热恋期,你有把握天天都是热情似火,就算有,那他有么?
记住了,他说给你想要的生活是在他有钱的时候,那什么是有钱。你有想过么,和你上床的这个人,他几岁?他工作了?或者,他日挣千元。可笑,有么?有么?
记住了,女人他说他娶你的时候,更多是在和你上完床以后。那是他的敷衍,真可笑,他可以给你很多承诺,娶你,只是比较好用的一种。
而且,你有听清楚么,他的前提是在他有能力的时候。有能力?什么时候才算有能力?是有性能力?
真搞笑,十多岁的花季,你给我谈有能力?
有没有钱买房子车子先别说,那个比房子车子便宜的奶粉钱你能每个月都买到?
呵呵,想想真的可笑。
上床?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格。
也许,你会给我说,他爱你。
我想你还是多爱自己一点。
你就真的有把握,最后走进婚姻殿堂的是你。有100%?
我告诉你有首歌词唱到“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劝你还是回家好好听听。
突然想起来一部电视剧《道德底线》
故事主人公陈秀和赵学鹏,他们恪守情感底线,坚决不在婚前过性生活。
结果,陈秀因醉酒,
阴差阳错的在新婚之夜和王俊涛发生了关系,她知道后便跑向天台,想用死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可是深爱的赵学鹏为了挽救心爱的陈秀,便信誓旦旦的保证,后来回到家中隐瞒了这一切。
…………
当然后来他们离婚了,又经历了很多才复合了。
我选用这段故事,只是想告诉女人,亲爱的女人。
你所谓的100%,其实并不保佑你可以完整的和他过一生。
不要太快上床,信谁都不要信男人的花言巧语。
那只是为了能够和你激情所用的道具。
你要信了,只是崇拜你男人的生殖器,只是崇拜男人的诱惑。
可是谁能够为你收拾床单上的那滩血,
谁可以为你收拾因激情而乱丢德衣物。
谁可以在你来月经的时候为你端开水。
只有你自己,女人,只有你自己!!!
那15%,你有什么运气可以遇到,如果遇到了,就当是上辈你烧了高香。
可是你真有这样的运气遇到?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亲爱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不要那么容易把自己送出去。
矜持一点没有什么不好,
保守一点没有什么不对。
真的爱你的男人,会在最珍贵的一天,才会让你献出自己最宝贵的贞洁。
因为他知道,只有结婚,只有穿婚纱的你,才值得去拥有一个最美丽的夜晚。
女人把自己看的重要一点,为自己也为自己的将来。
难道一定要等到肚子变大,拖着泪痕去医院打胎,给我记住了那也是生命。
有本事在你身体上寻找激情,就要有本事养这个孩子,给足奶粉钱,给你们两足够幸福的未来。
亲爱的女人,日久不一定生情。
他的情感早就在和你在床上的时候,随着一上一下的姿势,消失殆尽。
请不要随便糟蹋自己的第一次,糟蹋自己的灵魂。
愿相信,爱情不是所谓的性需求。


此文献给所有女生:请爱惜自己,把自己交给一个用心爱你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