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9.2.12

我也有我的小情绪

有人说我冷漠,说我高傲,
说我自以为是。
我也只能无奈苦笑,
他们只是不懂,
我多害怕习惯了谁的好,
然后又被无情的丢掉。




谁是真心待我好,我都记得。
我心里比谁都清楚,
那些把我放在心里的人,
一定也住在我心里。
我在乎着所有在乎我的人。




我傻傻的希望被谁当作宝。
我自私的想要谁把我当做他的全世界,
能够容忍我所有的任性,胡闹。
能够不厌其烦的听我啰嗦,唠叨。
能够让我卸下所有伪装,任意哭笑,
我知道,是我贪心了。
可是谁不想被宠得无法无天。




我喜欢对别人说安好,
我想要有安全感。
我老是想要安心,
喏,我不知道,
别人是否安好?
我确定的是,
我还是没有安全感。
我没有找到安心。




当我相信一个人时,
我会很黏人,
我爱撒娇,
我习惯依赖。
可是我很极端,
我害怕高估自己,
害怕最后的自己什么也不是。
所以我给自己心里驻了一道防线,
我困住了自己,





我敏感。
我眼里容不了一粒沙子,
讨厌被忽略,
害怕被冷落。
受不了打击,
总是会遇到一些小伤害就会立刻后退不敢向前,
把自己封闭在世界之外,
那样,
宁愿一个人遗憾,
也不要被世界推开。




我总是羡慕别人幸福着,快乐着,
我没有那些平常心,
可是我也清楚的懂那是我不能拥有的。
我爱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极力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想要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其实我也知道我自己究竟是有多糟糕,
我是胆小鬼,
我不想去承认,去面对。
我白痴一样幻想着明天会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