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6.12

12星座的特别气息


白羊座

羊儿在正常情况说出的话就一定是真的,请相信他们。他们最讨厌别人对他们的话不相信,然后说什么“你是不是这么想的你心里清楚”之类的话……白羊座的人会觉得特别委屈。要记住社会再黑暗,人们再圆滑,也还是会有一些人保持心中的那一份静土,对别人坦诚的,那就是白羊座。
白羊座的单纯并不即是简单。只有在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会袒露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和脆弱的一面。

金牛座

讨厌虚伪,讨厌谎言,讨厌欺骗。其实金牛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真正痛苦的候,其实没人看得见。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会分得清清楚楚,不会去占别人便宜。他非常重感情。只要他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他清楚的知道爱什么不爱什么。

双子座

双子座旳热情可以把你融化,双子座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双子座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双子座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双子座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双子座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双子座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不快,双子座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 双子是最特别 最个性的星座。
双子总是爱回忆,回忆以前的点点滴滴,他人天生敏锐,与生具备的第六感。

巨蟹座

吃软不吃硬;经常口是心非;很乐观又很悲观;安全感不多;有点感性;有些话即使害怕错过也不说;常常被人骗;小敏感;小洁癖;小心软;害怕受伤;总说自己不孤单,其实很寂寞;对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后就嘻嘻哈哈;总表现的很坚强,其实很软弱;总被人误解,却不愿解释。
巨蟹都是乖孩子,我们把自己隔离在没有污染的世界里。巨蟹纯净得你想象不到,过着简单的生活。


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爱音乐,非常非常爱,怕黑,却习惯晚睡,喜欢隐藏真正的心事,喜欢有口袋的衣服,否则会不知道手放在哪里,习惯抱臂,习惯冷战,有时会突然不知所措,喜欢窗户,喜欢蜷缩,喜欢写字和阅读,有时会莫名的孤单,感到无法抗拒的恐惧感,不爱说话又很爱说话。
狮子座给的爱,是慢慢渗透到你生活中的。狮子会关注一切有利于和不利于你的事。

处女座

处女座最会关心人,处女座最会在朋友需要帮助时出现,细心、有洞察力、少说话,但语出惊人。处女座敏感,没有安全感,处女座最喜欢说话的时候盯对方的眼睛,处女座最注意小细节、认真。
处女座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

天秤座

天秤座的孩子在艺术、美学和纯技术科学以及法律和医学等方面,容易取得成就。永远不要驱使这种孩子去超越自己的能力极限,但在学习方面要经常不断督促你和鼓励你,因为你生性较懒散,容易贪玩而放任自己。 

天蝎座

天蝎不会随便爱,一旦爱了便奋不顾身,单身的天蝎执着坚持宁缺毋滥.不在乎的人TA从来直接无视,懒得跟对方废话.天蝎也是完美主义者,极端主义者,要么破碎,要么完美,不要中间。天蝎是疯子,但是天蝎疯的实在,每个没心没肺的天蝎,都有一段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经。

射手座

射手座都喜欢玩猜心游戏,不喜欢明讲,只是希望别人能了解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就如点菜,TA说随便,不代表TA没主见,只是希望你选的菜刚好是TA想要的,如你一直没有说中,TA不会提出,但是会沉默积累,最后统一爆发,搞定这样的蓝色性格,就看你有没有能力走入并读懂其内心。

摩羯座

摩羯不在乎的话,无论你说什么,你依然什么都不是;摩羯不在乎的话,无聊透顶也不会想和你废话半句;摩羯在乎的话,可以在很累情况下陪你到很晚,即使第二天还要工作;摩羯在乎的话,可以听完你说一切琐碎事,那些毫无兴趣的事;摩羯在乎的话,可以为你改变所有,迷失自己也在所不惜。 

水瓶座

对最亲最爱的人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人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水瓶座废话多,貌似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水瓶座死要睡觉,常常迟到健忘,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无视“路人”,不在意周围,太自我;水瓶座忽冷忽热会有冷淡期,让朋友有些受不了。 

双鱼座

双鱼多疑,性格和脾气极端,跟自己较劲,瞎琢磨,好心肠,易被感动,爱讲道理,整理癖,爱纠结。要么很洁癖要么就是环境毁灭者。要么超勤快要么小懒虫一个。吃软不吃硬,喜欢装坚强。矛盾的一个娃,小怪胎。当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气,打死不愿承认自己的伤和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