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6.12

梦中情人 [第十集]

“我知道你并不开心。有什么不妨说吧,毕竟我们都朋友了那么久。”
我又哭了。
和往常一样,他还是静静地听着我的哭泣声。
比起第一次让他知道我哭,现在的我哭得更自在了。
当我的哽咽声越来越不明显的时候,他就开口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 我看见那个女人了。”
宇勋沉默了一下,之后他说:
“她又说了什么难听的话吗?”
“嗯...” 我弱弱地回答道。
结果宇勋又安慰了我,用了很多安慰的话,舒解我的心情。

已经是半夜了,忽然,肚子饿了。
“我饿了......”
“嗯?你想吃什么?”
“我想吃炸鸡... 啊不!那个煎蛋夹面包...”
“嗯?就这样?”
“是啊,我现在去煮了啊,你也去睡觉吧。”
“没关系,你等我。”
又叫我等,等了20分钟都没消息,也没通电话。
我拿起电话,刚好有信息来了,内容是:
“开门吧,带来了你要的食物。”
忽然很开心。
阿妈还在客厅,我下到去,她还在看电视。
“你怎么还不睡啊?”
“正要关上电视了,你怎么下来了?”
“我朋友带来食物了,我现在去拿。”
妈妈好奇,跟在我身后。
他站在大门外,把袋子递进来。
“拿,好好吃吧。”
我傻眼了。要我怎么样啊他?
“怎么无端端这样......?”
“哈哈!其实我也刚好饿了,想着也想吃,那么就顺便一起煮吧。”
我接过了袋子,连忙说谢谢。
“好吧,你进去吃了吧。我回去了。”
“嗯!”
看着他离去,我才进门。
看见妈妈那诡异的笑容,就知道她又想歪了。
“你的新男朋友啊?”
“哎哟,不是啦~ 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他是一直支持我的好朋友!”
不知道怎么的,我妈妈笑得还是诡异,进门了,回头还说:
“啊,我去睡了哦!你别那么晚睡啊!”
我点点头,进屋去吃夜宵。

过了一段时间,我的伤口似乎没那么严重了。
在学校看见凯俊,就当看见陌生人,擦肩而过就好。
他看见我也应该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我们碰见那么多次也是如此,大家当不认识大家。
而惠星。
这个狠毒的女人,我不知道她想什么。
凯俊她都得到了,还非要一直出现在我面前,炫耀着自己有多厉害。
虽然她没在我们学校就读了,可是上到街上还是会遇见。
每次就是要在众人面前搞得我像第三者那样。

这一天,我同样上到街上。
不同的是,宇勋有陪我出来,我们约在一个地方见面。
咖啡馆旁边就是卖衣服的。
趁着宇勋还没到,我就到那里看看有什么漂亮的衣服。
选着选着,又看见她了。
特地在我面前出现。
“哎哟~ 一个人买衣服那么可怜吗?”
我冷笑着,继续选衣服。
“怎么那么没礼貌呀?没听见人家跟你说话吗?”
叱!那特地买小号而挤出来的乳沟会污染我的眼睛,我需要看吗?
“喂!”
她推了我背后一下。
我当然整个人倒向前面,不至于跌倒。
我回头看那蛇精的眼神,真是丑陋。
我已经一而再地避开了,为什么她还要那么的不要脸黏过来?
我拿着手上的衣服,走到别处看首饰。
不料,她拉这我的手,让衣服都掉到地上,然后让我与她对视。
“你到底想怎样?!”
“就是看你可以忍多久啊~”
连店员也不敢上前阻止。
我的眼神就像老虎般那样,我不能再容忍了。
可是这个女人,她一手抓住我的头发了。
我反抗不了,女生的头发是很脆弱的。
“你要怪就怪当初抢了我的男人。”
当她准备要把另外一个手扫过我的脸时......



第十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