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3.6.12

梦中情人 [第十一集]

“适可而止吧。”
眼睛一看,是凯俊。
是他阻止着惠星。
“够了,别疯了,我都没再找她了。你就收手吧。”
惠星把手放开了,我痛得只能在那里按着头。
很久很久都没能抬头,这时:
“你没事吧?”
“放开我!” 我以为是凯俊,把自己挣扎出来。
那双臂更扎实地放在我的肩膀:
“是我,宇勋。”
我才抬头确认,的确是他。
“刚才在咖啡馆没看见你,出来时看到阿俊和惠星从这店出来,就来看你在不在了。”
“果然,我就是在这里被欺负。”
痛哭我了,还好有宇勋的安慰,否则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撑多久。
宇勋把地上的衣服都叫店员拿新的给我,然后帮我付钱了。

我们换了别的地方,这个地方很远,是宇勋提议的,他不想给我遇到他们了。
坐在他新买的车,除了那个“新”的味道,其他的都很棒。
我自己都睡着了。

宇勋叫醒我时,已经是3点多了。
睁开眼睛,是在停车场。
“走吧。这个地方有很多便宜又好料的衣服,你就用这个买吧。”
他说了便拿出一张卡出来。
“这......?”
“我就限定只有今天。以后都不能的哦~”
“可是-”
“别说那么多了。就当让你发泄心情吧。”
“可是-”
“都说别说那么多了。要不然我就让你一个在这,自己驾回去。”
我只好无奈地答应,可是就觉得宇勋今天很奇怪。

才那半小时,我的手里,包括他手里,都已经满了。
之后,宇勋干脆把东西放在车里,再继续逛。
“其实我都买很多了,可以不用了...”
“不行。从刚才到现在我没看你笑一个。”
于是,我笑给他看了。
“不,不行。这不是真心的笑。”
我只好无奈地继续和他走,看还有什么可以买。

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透明的钢琴音乐盒。
“哇!这个...”
“喜欢吗?喜欢就买吧。”
我让店员打开让我看,音乐转了出来,真的好好听。
这回我笑了,真心笑了。
“就买这个吧。”
宇勋这样和店员说,当我看价钱,立刻拒绝了:
“不行啊,这个,这个好贵!百多块啊!”
宇勋不理我,就买了,裹好了就交给我了,说:
“这就是你今天最后一份礼物哦~ 我看见你笑了...”
不知道怎么的,听到他说的,我也淡淡地笑了。

接到了一封信息,内容是这样的:
“廖雨凡,今晚我们就在OX餐厅见面。我们总要有个了结。”
宇勋看了,一直叫我别去。
“不行啊,了结,很好。大家要放下这个包袱。”
“你让我去吧。”
“不行。”
“你不让我跟着去,我就不让你去。”
我只好答应了,宇勋每次都是这样赢我的。

我们是先回家的,之后宇勋就到我家等我。
“对不起啊,哥哥要用车。”
“没关系啊,我们一起去就好了。”

看到了他们两个坐在那里,我也提起勇气,和宇勋一起走去了。



第十一集完结。
*照片只是让你有想象空间*
继续留守下一集吧!

3 comments:

  1. Omggggg now I'm dying to know the ending haha

    ReplyDelete
  2. 快点更新吧 !!等不及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这可能非常优秀,特别是显而易见。 我已经注意到正确的必要事项。 我必须感谢你的透露。 喜欢认识到这个方法真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