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4.6.12

那害人的在乎。

多少次了,不是我伤人,就是人伤我。

那所谓的心疼的感觉其实已在我的身上绝种了。

不过,这阵子又复发了。

不知为什么,我变得情绪化,很容易被它左右。

那久违的眼泪也到访了。

有时候太在乎,会把事情弄巧成拙。

因为太在乎,所以在外人眼里的自己是多么的疯癫。

就是在乎,有时候连朋友都做不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神经病、情绪化、喜欢就发狂。

这不是我的喜好,我都是有原因的。

我真的不是喜欢就发脾气,我发脾气是一定有原因的。

可是他们不明白,无视我、远离我、离开我。

统统。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这样一直单身都是应该的。

我想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他却不想听。

我并非真的喜欢这样,我也想和睦相处。

可是有时候环境根本不允许!

这种生活,我真的很累。

不知道还要哭多少次,才可以把前世欠他的给还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