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2.7.12

感情和梦想的相同点

其实感情和梦想都是特冷暖自知的事儿,你想要跟别人描述吧,还真不一定能描述的好,说不定你的一番苦闷在别人眼里显得莫名其妙。

喜欢人家的是你又不是别人,别人再怎么出谋划策,最后决策的不还是你;你的梦想是你自己的又不是别人的,可能在你眼里看来意义重大,在他们眼里无聊的根本不值一提。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人,我的想法,我的情绪,我的梦想,我的愿望。

一个我不想让人当笑话;另一个我却想让人家知道我其实怀有很大的希望。

其实感情和梦想都是一样的,渐渐长大,你才会知道,只有自己和自己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