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8.7.12

我的心是空的。

一个人从被窝中爬起来,闹钟叮铃,没有morning call。
一个人闷声不响得上课,手机安静,没有任何新信息。
一个人驾车回家的路上,懒得吃饭,没有人愿意陪我。
一个人对着电脑发着呆,眼神呆滞,没有任何的期待。
一个人爬到床上睡觉去,劳累黯然,没有谁说声晚安。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不需要人人都懂,也不想理会外面的纷纷扰扰。
曾经温暖过伤害过的都这样在我的生命里落下了帷幕。
我是个容易缺乏安全感的人,总是极度的依赖。
没有人喜欢被冷落,再孤僻的人也想有人陪伴。
其实我很害怕,害怕失去。
其实我很渴望,渴望被爱。
心不语,痛不言。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不是说没有朋友,我朋友很多,可是他们也有自己要烦的事。
不是说没有家人,他们很关心我,可是我不想再添麻烦了。
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
不让他们知道,不让他们担心,不让他们陪我难过。
一直这样练习着,最后我发现。
原来我的心是空的,不觉得痛,而是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