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1.7.12

我要的答案不是“没事”。

我不管你是我的挚友 还是我的爱人。
正因为你是我的心头肉。
所以看到你脸色不好的时候 我下意识的想问你 怎么了。
我毕竟不是神仙 猜不到你心里所有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珍惜我,请你就告诉我你怎么了。
你可以说你这个傻逼为什么刚才没有理我。
你可以说你滚啊你刚才居然那样对我说话。
你可以说你个臭不要脸的为什么跟TA那样子。
而不是冷冷的看我一眼对我说 没事。
我会问你你怎么了,就是确定你一定不开心而不是没事。
请不要让我对你的关心落空好吗?
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最重要是交流。
就连爸妈还可能有时候不明白你的想法
更何况没有从小跟你一起长大的人。
但是我在乎你 才会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为什么摆脸色给我看。
你生气,可以歇斯底里的冲我发火,只要让我知道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让你如此。
一味的摆脸色和沉默只能让矛盾深化
只能让我觉得,这感情维持不下去了。
然后两个人都觉得对方不重视自己,TA不爱我了,不把我当朋友了。
其实根本没有那么复杂,只是一句话的事而已。
所以我爱的你,请在我问你,你怎么了的时候,就告诉我你怎么了。
原谅我愚笨的大脑实在猜不出你的每个想法
别让那么来之不易的感情,那么可惜的就没有了。
别再跟我说 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