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7.12

其实,我只是害怕两个人后又变回一个人。

因为,惯性太强、记性太好。认识一个人很简单,忘记一个人很困难。
曾经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让另一个人带去任何地方,最后却差点回不来,甚至差点死在了“异乡”,所以在那以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失去方向感。
于是就变得胆小了。
以前打电话找不到人就拼命的打,现在发了短信没回应,即使心中有波动也可以忍住。
以前最有兴趣的话题是对方的过去,现在会先关心这份感情有没有未来。
所以,空暇的时候,我宁愿和朋友在烈日下逛街,也不愿让对方觉得自己很在乎什么。
我安慰自己,有朋友就够了,一个人生活也很好。
如果有一天当那个人出现时,我反而会开始慌张、害怕......

其实,我不是真的喜欢单身。
我也遇到了很多很多的人。
只是,我害怕,害怕两个人后又变回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