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1.8.12

那些年,我暗恋的。

一直以为他永远不会知道,关于那年自己纠结彷徨的暗恋。却在一切物是人非之后,轻描淡写的对他倾吐而出。终究那些青涩的暗恋却也只是自己一个人的故事。只是早已没有了当日的悸动。


很难想象,那些曾经煎熬痛苦的暗恋,却也变成自己如今的美好回忆。那些曾经所有心痛的画面依然很清晰,感觉却已经不在。缓缓的向他诉说着那些喜欢、那些心 动,也已经面不改色。却很是意外的听到他说“我错过了你,是我的失去”,这一刻,有些释然,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彷徨,却也不只是徒劳。


还好,我曾经那么深的喜欢过你。这一刻忽然觉得自己不会再去逃避那些到来的爱情,虽然错了了许多,却也不枉费那些成长、那些刻骨铭心。


还是想说,谢谢你。在那些青春年代,我纯洁美好的暗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