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8.12

看,她们说男人。

安妮宝贝说,一个男人看你的眼光是疼惜,那他无疑是爱你的。
 
张爱玲说,他爱不爱你,就看你背叛时他怎样对你。背叛是男人都不能容忍的,如果他能予你机会,这是他是放下了自己的尊严在爱你。
 
毕淑敏说,挺着肚腩和瘦骨如柴的男人终究是不好看的。

亦舒说,一个爱运动的男人,心态一定会平和。

 
林徽因说,一个男人很渴望能有一个女人给他安定。这种安定也只有他爱的人能给予。
 
张柏芝说,谢霆锋就是爱她的人,因为“艳照”事件,谢霆锋没有离开,而是对她说:不怕,有我在。

张曼玉说,一个男人如果只会和你暧昧不清,那他一定不爱你。

 
杨澜说,真正的男人会宽容她犯下的错误。

侯佩岑说,背叛他,比你做任何事都还要伤害他。男人很难去原谅一个背叛他的女人,除非他很爱你。


赖斯说,不管一个女性在外面有多么坚强、多么能够,她总需要一个肩膀,一个依靠,一个坚定的依靠。

我说,对我来说,他不必太帅气,不必太雄壮,对我负责任,对整个家庭负责任,肯上进,肯用功,真心待我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