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5.8.12

我想念他们的各种方式...

比如,我会回去以前我们一同吃过午饭的地方,再点同一道菜。

比如,我乘轻快铁时会想到以前你和我一起聊到你下车的那个车站。

比如,我逛街会到以前和你去过的衣服店,你一直叫我别买。

比如,我到唱片店看到我们喜欢的同一个韩国组合。

比如,我点了Coffee Bean,然后想到以前睡不着时陪我聊天的人。

比如,我吃寿司的时候会想到和同班同学一起搭车去吃。

比如,翻开照片就会看到自己狂拍的那些艺人的照片。

比如,看到那张过期了的VIP票,就想到自己很大胆,就算独自一人都要去追星。

比如,站久了就累,想到以前和朋友站了三个小时然后脚痛。

比如,搭KTM还想到以前经常看到的过客。

这些都是我和他们的回忆,无论认识还是不认识。

我想,这都在我的人生中增添了不少色彩。

感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