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9.12

记得,不要背叛我。

背叛,不论友情或爱情。
我都不会再回头想要重新来过。
 
有些友情,感情浅了回的去。
感情深了,弄不好就是恨一辈子的事。
 
有些爱情,不论深浅。
只要再回头再重新来过,就不再像往日那么美好了。
 
我不知道在你跟你好朋友和好之后,
想到TA在你身后骂的你连大便都不如的时候你心里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在你和TA复合的时候,
想着TA和小三各种亲吻甜蜜的时候你会不会吐的想要去医院洗胃。

朋友,看到这里觉得由爱生恨了么?看到这里觉得该形同陌路了么?看到这里不觉得反胃么?

朋友,记得不要背叛我。哥们儿姐们儿只是一辈子的事儿,出了一丁点乱子都是隔阂,爱玩爱闹,无所谓,但别把我也搭进去你说好么?
 
亲爱的,记得不要背叛我。既如果你背叛我了,那么好的吧,你再回头我再接受,不是你傻了就是我疯了。

背不背叛是你的事,我喜欢怎样也是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