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9.12

[转] 世上有两个人。一个叫我爱你。另一个叫有我在。

世界上有两个人,
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有我在。
两人都有各自的女朋友。

当他们的女朋友说:"我饿了。"的时候

我爱你发短信告诉女朋友说:"去吃点东西吧,别饿着了,我心疼的。"于是便无下文
有我在发短信骂女朋友说:"傻瓜,不是叫你别饿着的嘛。"于是过了一会就出现在女朋友面前,带她去吃东西。

当他们的女朋友说:"我好无聊。"的时候

我爱你发短信告诉女朋友说:"无聊了有我呢,我陪你聊天。"
有我在没有回短信,而在不久后出现在了女朋友的面前,陪着她,即使什么事情也没做。

当他们的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

我爱你一直在问为什么,换来的却是女朋友一如既往的沉默
有我在没有说任何话,而是抱着女朋友说:"以后不会再让你因为我不开心了。"

当他们的女朋友问他们:"在干嘛?"的时候。

我爱你过了很久才回了一句:"在对着电脑发呆想你。"其实是刚刚打完一盘DOTA
有我在马上就回了一句:"在做什么什么事。"并马上停下手头的事陪女朋友聊天。

当他们的女朋友忍住疼痛,完全交出自己的时候。

我爱你一直在说:"我爱你。"
有我在只说了一句:"有我在。"

我爱你有时候比有我在更帅,更美,更甜。

但女朋友往往要的只是有我在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