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5.9.12

从开始到最后

【Start 】
- 你好
- 你叫什么名字
- 你哪个班的
- 你电话多少呢
- 我们聊聊吧
- 出来玩不
- 你好可爱噢
- 我注意你好久了
- 我喜欢你
-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 我等你
- 还不答应我吗
- 你喜不喜欢我啊
- 我想说
- 我们在一起吧



【Then】
- 不要怕
- 还有我勒
- 相信我
- 我会一直都在
- 有你真好
- 你就是我的宝
- 记住了
- 我要给你最大的温暖
- 答应我
- 有事要告诉我
- 知道吗
- 我不想看到你难过
- 真的
- 你难过我心情也不好
- 听话哈
- 你是知道的
- 我爱你
- 好爱好爱你



【Next 】
- 哎
- 我也会烦的
- 哦
- 我玩游戏了
- 呵呵
- 我好累
- 嗯
- 我睡觉了
- 嘟
- 挂电话
- 不回短信
- 我想一个人静静
- 我不想面对
- 我就是在逃避
- 先这样吧



【Last 】
- 别这样
- 算了吧
- 就这样
- 过去了
- 不谈了
- 忘了吧
- 我的错
- 受不了
- 我不好
- 我变了
- 我不想
- 没用的
- 等不来
- 没感觉
- 别逼我
- 冷静点
- 别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