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0.9.12

你有没有,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冒着危险,跑了大老远,只是想见TA一面,看TA一眼。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发出去的短信,TA没有回后,就整天整天地守着手机,每隔5分钟就看一下有没有新的短信,紧张着半天。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答应TA的事无论多难总会尽力办到,而TA给你的诺言总是失效,而你却总是无奈地安慰自己,从不追究。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看见TA跟别人稍一亲密就会自己躲在角落,吃半天闷醋。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记性很差,却还是记得TA说过的每一句话,无论是认真的还是随口乱说的。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屈服于TA对你情绪主宰,TA开心,你也开心。TA不开心,你再不开心,也会打起精神绞尽脑汁去逗TA开心。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大半夜睡不着想找TA聊天,但想着TA明天还要上班,便克制住自己,心疼地让TA去睡觉,自己却睁眼到天明。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吃TA爱吃的东西,走TA走过的路,于是就渐渐发现TA的那些习惯已经成了你的了。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会因为TA的一句话而难过半天,也会因为TA的一个动作而高兴一天。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一空下来就开始傻傻,傻傻地想TA,想得自己偷偷地笑,笑得别人骂自己神经病。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不想当着TA的面哭,因为不想让TA觉得你用眼泪博同情,装可怜。但是却每次都在TA看不到的地方,哭得没有了眼泪。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心甘情愿把心掏出来,看TA在上面一点点地刻画,血肉模糊,可心却就怎么也收不回去。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眼里只装得下TA全部得好,想给TA你的全部,想让TA幸福,想看TA的笑容。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为TA痴,为TA狂,为TA废寝忘食,为TA不要你自己。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却还是代替不了你对TA的爱。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即使TA不爱你,但是你还是这样在爱T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