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4.10.12

temple run给我们的教诲:

1.最终都逃离不了死亡的命运,只不过有些人一开始就死了,而有些人却走了很远。
   

2.不是跑的快跑得远就能够得到更多的积分,往往走的慢,多在乎身边的硬币身边的风景,才能为人生加分。
    

3.3种地形,和人生一样轮回,生命中总有太多的相似,虽然枯燥无味,但却必须面对。
    

4.你可以不断变换角色,但人生的挑战依然要面对。
  

5.你没有无限次的复活,但拼搏的越多,就能拥有更多的机会去复活去重生。  


6.挫折和压力就像追你的怪物,不是你想逃避就能逃避的了的。
   

7.人生起跑线不同,有些人有金钱的积累,一开始就可以走很远。但是并不意味着它可以高枕无忧。起点不等于成功。
   

8.不要追求太快的速度,否则到了人生的拐点来不及收手。
     

9.人生也有许多树桩,绊了一次就要学会反省,不能再绊第二次,但失败了一次也不必灰心,时间会治愈一切。

    
10.有的时候你需要屈身才能度过难关。

    
11.没有跨不过的坎,没有迈不过的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