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2.12

九阴风~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少更新了吗maybies们?因为我最近迷上玩线上游戏 =3= 九阴真经。让我简单介绍这个游戏给大家吧,你们有时间就去玩玩~
                九阴真经是我唯一玩的线上游戏,它有8大门派:少林、武当、峨嵋、丐帮、君子堂、唐门、锦衣卫或者是我选择的极乐谷。这些门派有各的好,我不能确定地介绍一个给你们,因为个人喜好嘛。。。除了一定要选择的门派,你的生活还可以自己选择的哦~ 有几个大分类的。
(一)采集
-矿工
-猎人
-农夫
-樵夫
-渔夫

(二)制作
-裁缝
-厨师
-毒师
-巧匠
-铁匠
-药师

(三)文化
-琴师
-棋士
-书生
-画师
               
            这些都是自己可以选择的,而且每个都要靠努力去LEVELUP!很人性化的一个游戏,做什么都有扣除体力,从高山跳下去会跌死、在水里憋气太久也死。我试过 >< 此外,你还可以和人家交易物品。这些都很现实的,而这个就是九阴真经的特色!
                还有一个特色  就是你可以跟玩家PK,也就是切磋的意思啦~ 这个PK是不会死人的。点到就停,到时就打坐回血咯。。。还有擂台,差不多和PK那样的。Other than this,还有门派战啊师门战的。到时你就要杀敌方了,所以PK一定要厉害!
           我推荐这个游戏,是因为真的可以当作一个娱乐,而且你会有个目标你要做什么才可以达到目标。还有 ~~ 在这里加一加,杀人太多会被通缉,我曾经严重到被砍头 TTTT 你们不要学啊,坏榜样来的~
                到最后,我希望大家可以参与我啦~ 点击http://9yin.cubizone.com/ 下载,要CD的可以点击那里的免费索取DVD”,那个光碟不用钱的,除非你要TOPUP,让你的角色更快升级,变厉害~
                好吧,就写到这里了,大家尽快来,然后进我的帮会~ 创建游戏后记得找一个叫高宝宝的人 XD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