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2.13

为什么你做不到?

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能够做到?而我却总是想问,你为什么做不到呢? 

我想写作,我就会持续性的写字,阅读别人的文章,参考别人的作品。让自己的文字更尖锐。


而我真的发现,一旦迈出了第一步,机会就像是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话,你一定能够做到的。真的。 


什么事情都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的确,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钟都清醒的做到,这很难很难。 


决定命运的并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大大的机会,而是每一分钟里你做的一个微小的选择。所有的差别就只在那一分钟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