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4.2.13

九阴新元素!


九阴真经在129日的更新后真的加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了江湖豪杰的宝物、幽云16州、禁地雁门关开放等等…… 今天我要谈的就是新增的一些元素,内容简短,多图。
                首先要说的是团练,1525的团练会有以下的情景,大家拿着武器团练,够帅咯 =3=





                此外,九阴已新开了江湖豪杰(宝物)的活动,就是通过打败NPC获取宝物啦~在一个地方打同样的怪,打到一定的程度,NPC就会出现。同一个地方可以打五次,也就是说可以拿到五个宝物。基本上宝物有很多种,我打了那么多很多都拿去送帮会的人了,因为属性都不NGAM我。




                接下来就是服装图纸啦~每天都看同样的江湖装,闷死人了咯!现在你可以到神秘裁缝那里改变风格!图纸可以到神秘裁缝旁的那个神秘商人购买,一个盒子10两,换一个装(衣服/鞋子/裤子/头饰)要5两。



                今天就分享到此,希望玩家都可以ENJOY这个游戏~
                至于未注册游戏,还没开启游戏的,请到 9yin.cubizone.com 获知更多详情!九阴真经【倚天】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