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7.13

关于12星座的在此

【12星座女如何变人气美女】

白羊(多思考)
金牛(多锻炼腿部)
双子(少夸口)
巨蟹(保持好心情)
狮子(学习心平气和的心态)
处女(尝试大气的打扮)
天秤(和巨蟹MM们结伴去跑步)
天蝎(轻松一点)
射手(训练气质)
魔羯(开朗一些)
水瓶(注重唇部)
双鱼(练习犀利的眼神)


-----我是华丽分割线-----


【12星座恋爱惯性揭秘】

惯性撒谎(双鱼座、水瓶座、巨蟹座)
惯性猜疑:(处女座、摩羯座、天蝎座)
惯性选择同一类型的恋人(天秤座、金牛座、双鱼座)
惯性分手(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惯性软弱(巨蟹座、双鱼座、天秤座)


-----我是华丽分割线-----


【易陷爱情误区的星女】 

No1双鱼(自我催眠,只要再坚持终能唤醒他)
No2金牛(对喜欢的人无条件地好,渴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思)
No3巨蟹(一旦受过伤,很难让谁再触动自己)
No4处女(宁缺勿滥原则,挑来挑去变剩女)
No5狮子(嘲讽揶揄的无心玩笑,踩到他的地雷仍懵然不知)


-----我是华丽分割线-----


【恋爱时容易卑微的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在爱情面前,尊严啥都不是。
第二名:水瓶座-为了一份爱情,他们也是可以不要尊严不要一切只想要这个人的。
第三名:天秤座-有时候情之所至,丢掉了天秤们很看重的尊严也不知道。


 -----我是华丽分割线-----


【要原谅12星座对你的什么伤害】

白羊(心直口快和冲动)
金牛(沉闷和木纳)
双子(无知与幼稚)
巨蟹(情绪化与紧张)
狮子(独裁和好胜)
处女(罗嗦与无心)
天秤(太过散慢和不切实际)
天蝎(怨恨)
射手(糊涂)
摩羯(残忍)
水瓶(变态)
双鱼(冤枉)


 -----我是华丽分割线-----


【12星座最讨厌自己什么】

白羊座(冲动的个性)
金牛座(想得太多)
双子座(心口不一)
巨蟹座(敏感)
狮子座(虚伪大方)
处女座(逃避)
天秤座(犹豫的各性)
天蝎座(情深)
射手座(天真)
摩羯座(自尊心太重)
水瓶座(自己自以为是)
双鱼座(爱幻想)


-----我是华丽分割线-----


【12星座特有的好老公潜质】

白羊(率真坦诚)
金牛(心细体贴)
双子(理智冷静)
巨蟹(谨慎恋旧)
狮子(新大男子主义)
处女(勤恳上进)
天秤(尊重谦和)
天蝎(专注执着)
射手(尊重独立性)
摩羯(韧性责任心强)
水瓶(平和有气度)
双鱼(细腻真诚)


-----我是华丽分割线-----


【12星座爱人的吵架忍耐力】

白羊座-烦死开打吧
金牛座-忍到摔东西
双子座-吵后甩门
巨蟹座-吵到无力哭了
狮子座-吵到分手也不怕
处女座-憋气算账骂到臭
天秤座-任你闹终分手走人
天蝎座-硬碰硬不怕
射手座-生气到玩失踪
摩羯座-吵后难原谅你
水瓶座-你狠我更狠
双鱼座-吵委屈到认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