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5.7.13

在你看不到的世界里,我会悄无声息的离开。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请不要悲伤,更不要为我难过,因为那是我觉得,这条路只能我一个人去走,你无法陪伴着我,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奈何情已深,顾看落花,满面悲戚,风吹不尽,一地的残瓣飘零。我问风,若花还在,你怎忍心吹散?风说,天意使然,花落随风,风伴落花。我又问,若花不语,你可知其心所想?风说,宿命难违,落花已然。
  我沉默,天意宿命,注定是一个路过人间的过客。看着红尘的喜怒哀乐,他在哭,你在笑,他是你的,你是他的,可是谁又是我的?过客,只能游走在边缘,感受着你们,而不是我们的快乐。红尘若伤,只若迷离,当初要是不见,现在又怎会再见。
  黑的夜,冷的风,渐行渐冷的心,这个世界,何处还会有着可以躲避风雨的港湾。如若不是当初朦胧了眼神,又怎会自以为看到了温暖。“因为有你,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多年前的一句话,现在依然是说给自己听,人没有变多,冬天也没有变。只是你,还在何处逗留,迟迟不肯回来。
  夜深、人静,孤单愈加的浓厚,散不开的云雾,缭绕着,盘旋着,我躲在后面,看着这个我不曾看清的世界,彷徨、失落,无所遁迹,我想离的远远的,离开这个让我找不到方向的地方。我看不清,我看不懂,我看不透,我看不到你在前方向我挥手。
  冬天,你何时才会离开?走在这个季节的寒冷里,我冰冷的双手,再也感觉不到温暖。你说永远,我说永远到底有多远,你笑了,我不知道你的永远到底有多远,或许是在那个没有永远的永远。
  飘然若飞,魂归何栖,踏雪寻梅,不见梅开。我执着一季的泪眼,等待一季的花开,只是雪落处,不获花香阵阵,只闻寒意深深。自去经年,度日无数,不求悔过去,不求安来日,只愿静好于当下。昨日时光,来日岁月,今日年华,若能安好,便无所求。
  时光如水,轻唱几许年华,当岁月成诗,红楼梦断处,数不尽的哀思缠扰。将一叠念想,洒落满地,绽放成花开模样,浅笔静开,泼墨纸张,青春的彼岸没有尽头,那些梦与痴,笑与泪,便于悄然中跃然纸上,栩栩如生。
  我用左眼望尽世间的繁华,用右眼写尽所有的落寞。烟雨红尘,谁的双眸哀伤满布,谁的指尖又在淡走苍凉,谁的笔落处,千般情思,万缕柔情,只化作一念地老到天荒……
  素年锦时,红尘无伤,我沿着时光的边缘,为求一季花开,为求一身温暖,为求一句温暖到落泪的感动。我愿为你执笔抒万千缱倦,秋水共长天。
  “你不来,我安敢老去”,是要多深的感情和多么坚定的信念,才能说出这样深情的话语。你不来,我又怎么舍得一个人独自老去。只是等待太过漫长,时间的河流看不到尽头,我怕终有一天,我会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如果我离开了,请不要悲伤,因为在你看不到的世界里,我会悄无声息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