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7.13

☆ 日系大眼妆教程 ☆

在上底妆之前,先贴双眼皮贴。

双眼皮贴根据个人眼型不同,可以自己调整宽度。先自己翻一下大概的宽度和双眼皮贴的位置再贴,熟练的话基本上一次就能成形了。

打底,用的是植村秀的泡沫隔离和maxfactor的粉底液

一般先贴双眼皮贴再打底,双眼皮贴比较黏的牢,而且更加隐形,打底的时候是先上隔离再上粉底哦,打完底之后基本上黑眼圈就看不大见了。

画眉毛,用的是这款KATE的眉粉。

先用粗的一头毛刷横向沾取中间色和最深色,刷在眉头和眉毛中间的部分,(注意眉头颜色要较眉毛中间画的稍浅一点,根据个人发色不同,画的深浅也可以不同),接着用小的一头毛刷沾取最深色,画眉毛尾部。

眼影,用的是次酱dolly wink的灰粉眼影盘

先用左边第二个浅灰色涂满整个眼窝。

再用右边第二个深灰色画下半部分,(画的时候注意和最浅色的过渡)

接着还是用最浅色眼影,用刷头小的那段,画下眼皮的眼角部分提亮。

用粉色眼影画下眼尾,这个是关键哦!之后贴完下睫毛可能粉色会不明显,所以这步可以把粉色画深一点,照片有色差 实际上已经很显色了。

用最右边最深的黑灰色 沿着上眼皮接近睫毛的部分画出眼线感觉。



(用一只手把眼皮向后拉,另一只手画,这样比较容易画哦),第一遍画完之后眼睛睁开,看一下有没有缺的地方然后再补,记住睫毛根部一定要填满哦!!!眼尾的地方根据个人眼型适当拉长就可以了。
用眼线膏画完之后再用眼线液描一遍,加强颜色又不容易晕染


贴上睫毛,胶水是DUO 睫毛用的是dolly wink no.2.


用镊子夹住睫毛一头,眼睛是睁着贴哦!!这样比较能贴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在胶水快干的时候,把中间向上按,眼尾向下压。

胶水全干之后,再用眼线液把胶水痕迹盖掉(一般胶水干掉会变透明,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点痕迹)

刷下睫毛,用的是dolly wink的浓密(右)和纤长(左)。

先刷浓密,再刷纤长,刷完之后用镊子调整。

贴下睫毛,用的是dolly wink no.6。

用镊子夹着贴,从小到大贴3簇在眼尾
亮粉,用的是candy doll 金色亮粉。

用刷子沾适量闪粉(不要太多哦) 涂在眼角,眼袋,上眼皮眼头的位置(如图),(图3的地方稍稍带过一点就好了),光线关系,其实效果已经非常闪了。

打鼻影,用的还是KATE的眉粉。

用最浅的颜色打在鼻翼两边。


腮红,candy doll的深粉和淡粉
。 

先用深粉色在脸颊点几下,再用浅粉色刷匀。


效果图。

唇彩,candy doll唇膏苏打粉色,唇彩马卡龙粉色和闪光冰淇淋。

先涂唇膏,然后涂粉色唇彩,最后上闪光冰淇淋提亮,光线原因其实candy doll的唇膏和唇彩非常显色又好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