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9.10.13

嗨,久违的日记部落格——我的心情

煎熬的时间,是昨日,10月8日。

分开后,第一个告诉的人是闺蜜,第二个告诉的对象,是我母亲。

妈妈知道他,也见过他。

她很淡定,在微信回复我: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刚开始,随缘吧。”

其实,这段感情并没对我带来很大的伤害。分开时,我很平静地落泪。

但当我看见母亲给我的留言,我哭得很厉害。

一向来,我都没向母亲透漏我感情问题。

她虽然没面对面跟我说,我知道她比任何人都紧张我。

接下来是闺蜜。

她人在新山,离我好远好远。

她也鼓励我很多,也许我们都是水象星座,也许也很哈韩,所以很合拍。

她鼓励我的话,我不会忘记。

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和网友,都有鼓励我。

一段感情是合是分,虽然对别人不重要,但他们的一个“加油”,确确实实可帮忙安慰很多。



对这段感情,起初我以为我们都可以走到结婚那天。

可是,我们还有太多的不适。

某人说得很有道理,一段感情维持长久与否,两个人里必须有个特别会忍。

我和他,无法做到这点。

所以,那么容易分开了。

8号过去了,就是今天,我睡不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可能每个失恋的人都会失眠吧?

2时半,下气毛毛细雨,蒸发出来的味道,让我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回忆。

看着天花板,很平静地哭了。

我知道这只是过渡期,我很快就会没事 =)

数小时后,就是早晨了。

我和我要好的男性朋友去唱K了。

呐喊出来应该会比较好,他跟我也很要好,我要做什么他都会顺我的意去做。




虽然我没一个很好的爱情故事,但我曾经享受被爱的滋味。

虽然我没了爱情,但我还有我的家人与朋友。


和我一样单身的朋友,不要气馁,你们会遇到真正适合你们的人。现在,要好好充实自己。

这个年纪,不是学业、就是事业,要把自身的岗位做好。

别人在努力学习,你在看无厘头的偶像剧。

别人在认真上课思考问题,你在耽误时间跟别人聊天。

以后你不要妒忌别人的成功与收获,也不要抱怨自己一事无成,因为这是你自己选择的。

要好好爱护自己,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要想不开。

因为,每个人最后都会有美好的结局,你现在还没有美好的结局,那就说明你的人生还没到最后。

两情相悦的情侣们,两个人在一起,真特别不容易!

不要轻易放手,不要轻易说不爱,牵着手别随便放手。

我在此祝福所有情侣们,要好好珍惜对方,也为彼此未来奋斗!


最后送上俩可爱的北鼻们给大家过目过目呗~~~

妈妈顾的孩子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