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1.11.13

她是毒舌女王 / 顾里 (《小時代》里我最愛的人物)

冷静理智,精致,刻薄,有原则,有计划,做事有条不紊,崇尚快节奏生活,抵制一切庸俗的事物,拜金主义,个性独立坚强,鲜少露出失措的一面,有很强的情绪控制能力。这就是顾里。
 

在顾里的人生观里,短短的几十年生命,就应该遵循生物趋利避害的原则,迅速离开对自己有害的人和事,然后迅速地抓紧一切对自己有利的东西。整个人生,都应该是一道遵循严格数学定理的方程式,从开始,到最后,一直解出最后的那个X是多少。

其实我觉得顾里也有可爱小女生的一面,只是现实把她逼成了女强人。
 

一句“我們分開吧”背叛了多少句“我愛你”?
 

不想生活平平淡淡,就要有让它轰轰烈烈的资本。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
 

友情没有什么节日证明和庆祝,但在我心里的分量绝不输给爱情。
 

她,顾里。“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擅长说冷笑话,毒舌,曾被林萧他们评价“你就是活生生的一条蛇!”“需要对自己的生活有百分百精准的控制力。任何超出她控制范围的事情,都会让她抓狂。任何所谓的惊喜,意外,突然,临时,变故,插曲,更改,取消……这一类型的词语,都是顾里的死敌。任何精准的数字,都会瞬间点燃顾里的激情。”
 

世界上没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觉得自己心肝都撕得血淋淋的,肠都铰断了,其实别人一丁点都体会不到,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会,接着该高兴还得高兴……别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别要求别人懂你的感受,叫得再大声也白费工夫,不怪别人冷血,怪你自己没防备。
 

这个世界中 想看你笑话的永远比关心你的人多。

小时代里最感人的地方不是席城和南湘在路灯下紧紧相拥,不是顾源张开手想要和好顾里却红着眼眶与他擦肩而过,也不是唐宛如送给卫海的礼物被随手丢到地上,而是唐宛如大喊“冲啊”之后四个女生在车流中脱掉高跟鞋抱着几箱衣服为了南湘狂奔的瞬间。如果有一天你的人生中出现几个这样的姐妹,也许她们没有顾里的奢侈南湘的美丽林萧的坚强唐宛如的可爱,但你能背得住她们的电话在难受的时候能靠着她们的肩膀哭泣,那么请你一定珍惜,最重要的事是友谊地久天长。

顾源说,我爱顾里,不管她曾经做过什么,不管她和别人上过床,她多脏我都爱她。 以前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不以为然。现在我明白,原来真的有感情可以深到你的任何都被爱被接受。

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这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而你自己,显得很可笑。

朋友,一生一世。

你不懂我,你可以怪我冷漠说我尖酸还有刻薄。

记住谁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站在你身边,谁又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站在你对面。

破坏关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听信谣言。

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

现实有多残酷,我就有多坚强。
 

我这一生看错过许多人,承受过许多背叛,也曾经狼狈不堪。可是没关系,只要死不了,我就还可以站起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