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0.3.14

最好不相见...

这个世界,美好与无奈并存,我们爱着,痛着,笑着,哭着。365天没有一天会是同一个表情,直到心中充满了孤寂,我才开始明白,这便是成长。
曾喜欢上一首歌,然而细细听来却发现我并不是多么的喜欢。因为一首歌,喜欢上一段文字,因为那里有关于我们的回忆。
我曾试图画了一个圈以为能留住你,然而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被困住的竟然只有我自己。
这种窒息的感觉,如同缺氧的鱼,无法游荡在海洋,浑浊的浪里看不清方向,只能随波逐流。
他们总说我是个温暖的姑娘,但却不知为何文间有点儿淡淡的悲凉,或许已经孤独成癖。
文字太轻,回忆太重,若是孤寂,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学会和你一样冷漠。
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却已经烟消云散,生疏的你我,见面却只能像路人一样。
没有彼此,你也许真的会好过,然而冷漠我真的学不会。
就像烟花般孤寂,我们之间短暂的友谊,也仅仅绽放了一瞬间,便在也没有了光亮。
我不明白,那么多的祝福,我本应该高兴,但又见到你,却是又开始心生难过。
听好友给我讲起她的故事,我却突然想起你,她曾真心的付出,然而却仍遭到了那个人的冷遇。
我最好的朋友原来也和我有过如此相似的经历,我不明白在我生日时给我买礼物到晚上九点,还用心的写了祝福的她竟然也会和我一样。
一厢情愿,作茧自缚,我们都是这样吗?然而她已经放下了,她说她还有我,可是我呢,却还不满足吗,贪恋着什么。
每天都要见面的人,说不想起真的很难,或许我比她好过,因为毕竟我们也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友谊。
我以为我能放下什么,但后来才发现,我其实一直都没有放下。
若是能不见,我是不是会不在想起你。
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最好不相见》——仓央嘉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