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3.14

你一定要相信,这一天的到来。

我相信世界上有永恒的爱情,但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永恒不减弱的伤痛。
很多人在爱情里遍体鳞伤,以为此生不会再痊愈。
但无法否认时间是位伟大的治愈师,它会慢慢抚平你的伤口。
当然你的伤疤可能永远都不会消失,但总有一天你抚摸它的时候会惊讶的发现,竟然不痛了。
几乎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在爱情里受过伤。
起初,喝一口水、咽一口饭、走一步路都会引起伤口一次又一次撕裂,疼得你彻夜难眠泪流不止。
那种灼人的疼痛感,我想很多人都会懂。
后来,自以为生活开始正常的时候,我们就会不断重遇那些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场景。
恍惚间以为那个人还在原地朝着自己微笑,瞬间伤口又开始流血肆虐。
再后来,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撞见那张熟悉的面孔,惊慌失措。
慢慢地,惊慌失措变成了尴尬,尴尬变成了躲避。
后来的后来,有一天你突然想起,已经有很久没有见到过那个人了。
纵使你还是会天天想起他\她,但在听到有关那个人的消息的时候心情居然波动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
最后,你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坦然站在远处看着那个人。
最后的最后,纵使脑海里还一直残存那个人的脸,但心里缺失的那一块竟不知何时已经复原了。
很多失恋的人最初疼痛得像快窒息般压抑的感觉是如此明显。
不管是喝得酩酊大醉,哭得一塌糊涂还是选择逃离一座城市,都请尽情地宣泄吧!
无须理会别人是否觉得软弱,也无须问值不值得。那些爱情的痛彻心扉,都是属于我们的真挚青春。
那些用尽全力的付出用尽全力的伤心,都是真心的见证。
但一定要相信,时间会带走你的伤痛,一切都会好起来。
而那些深深烙印在属于我们的爱情格落里的伤疤,终将会成为我们走向成熟的标志。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如果您是以我的LINK分享那么是最好不过了!
      当然可以与人分享,我希望更多人受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