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8.3.14

《来自星星的你》经典语录


1、千颂伊,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就算你无止尽地坠入谷底,就算你觉的自己一身清白,实在被冤死的委屈,也没人会懂你的心思。你现在就站在了悬崖最边上,一个不小心就会坠入万丈深渊消失得无影无踪。 

2、如果有必要相遇就终究会遇到,如果遇不到就说明我们之间没必要相遇。 无论是否情愿,该发生的事情总是会发生的,地球人把这种事情叫做命运。 

3、以前,有只陶瓷兔子,那只兔子喜欢上了小女孩,还在她身边看着她死去。那只兔子发誓再也不会犯爱上人的错误。但是你回答我,没有爱情,故事怎么以幸福结尾。 

4、要我告诉你怎样才能不被人伤害么,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东西,不要期待任何事情,那么也不会失望,也不会受伤了。 

5、曾经有一瞬间,我希望时间永远停止,只为了无论如何都不想听到的一句话。 

6、一起,慢慢变老,是怎样的感觉?我想要,一起慢慢变老。 

7、人生在世可不是这样的, 只要帮上一次,就会两次,三次, 继续求人帮忙,这才是人生在世。 有机会报答的日子,是不会有的。 人生,可没有足够让人懂事的,那么漫长的时间。 

8、听说人心就是如此,看到处的地方比自己好的人,不是想着我也要去那里,而是你也来我这泥潭里吧,下来吧下来吧。但是,不好意思,我是不会下去的,你生活的那片泥潭,怨恨某人,嫉妒某人,如地狱般的地方,我不会的, 所以不要再向我招手 叫我下来了。 

9、我还要经历多少次,连再见都来不及说的分离。 

10、从前有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她就像没有月亮的乌黑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闪闪发光。一遍又一遍地,直到第一道曙光终于浮现。 

11、情深之后走掉的话,不仅是要走的人,留下来的人的心也会深深伤痛的。 

12、只因为爱情此物,实在是非常可恶,对于不相信它的人,它会以更加强烈更加让人无法抵抗的方式,席卷而来。 

13、回想看,大家都为了要守护自己看重的人,而去打架、受伤、吃苦,如此激烈地过着人生。我也是,遇到了这种人罢了。 

14、说道别应该早早做好才对,因为真的到了最后那一刻,就没办法好好道别了。 

15、倘若失去时,会难以忍受,起初就不要拥有。 

16、但像我真么完美的女人,这样深深地爱过你,喜欢过你,你不要忘记,要引以为豪! 

17、您问我面对他总是毫无预警的消失,会不会很难过吗?当然多少会有些的。但也因此,我才更加爱他,因为一想到此刻在我眼前的也许就是他最后的样子,就会觉得那一刻,无比的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