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3.14

如果我只有一点点喜欢你,我就不会给你说...

        因为我知道人生,特别当你寂寞太久的时候,有太多的冲动。把喜欢当很喜欢,把一秒当作永恒。

  我相信一见钟情,我也相信日久生情,所以我要等待,等待这份只有一点点喜欢的情愫慢慢沉淀,看过了多久,我又会注意上另外的人,患了同样的心情。

  人啊,这辈子,喜欢过太多的人,分分合合,却始终不了解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你局的自己真的不能等了,真的不能不说出口了,以后你会回头会发现,那时小孩子的脾气。

  如果我喜欢你的时间够长,或许半年,或许一年。

  那么我愿意和自己打个赌,看过了那么久的时间,我是喜欢你更多,还是降为了只是欣赏,甚至发现了你的许多不契合自己内心的标准而不再喜欢你。

  人人都期待爱情,不论是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都想要甜蜜,但如果光是等待,就永远不知道那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试试吧。

  如果我喜欢你更多,想和你在一起的心情一直在,且没有把目光集中在其他人身上。

  那么,我就会亲口告诉你。

  但是我会给你说,我只是告诉你,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我喜欢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我想要你也喜欢上我,但是,世界上不全是如愿的事情,相反,不如愿的事情十之八九。

  所以,我没必要要你的回答,也没有要求你喜欢我就一定要和我在一起,也不想这样苦恼而日渐远离我。

  我说了,你知道了,那我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

  我的心里,如果全是占有,那太过于自私和小气,一点也不伟大。

  如果你知道了,明了了,哪一天你跟我有了同样的想法和愿望以及冲动,你就来告诉我。

  如果我那时仍然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

  如果不,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告诉你的时候也没有承诺保证过,我会一直那样喜欢你,对吗?

  反正,我们也只是点点喜欢彼此,那程度还不至于不能在一起很痛苦,不是吗?

  我知道,这世界有的人有太多的杂念,喜欢一个人,就把那喜欢放大成爱,把自己所做当做理所当然,想要回报,想要靠近,想要你喜欢的人也一样喜欢你,想要感情的跷跷板平衡。

  不是不可以,只是还没有那么洒脱的喜欢。

  爱不是跷跷板,也不是天平,双方谁多爱一点少爱一点也是正常,不恰当一点,如果爱是100分,我爱你90分,你爱我10分,凑成满分,那也够了。

  如果我们好像顺理成章在一起了,有时候这种不平衡,会让90分的一方不满足,于是,便起争执,便起疯狂,便起一句一句的"你爱我吗","你到底爱不爱我"。

  可是,爱你自然会让你知道,爱你自然会避开争执和怀疑,爱你自然不会折磨你。

  又何必那么贪心,至少他还在你看得见的地方,好好地或者呐。

  经历过足够的人,才会知道。

  如果我真有那么喜欢你,而你没有那么喜欢我。

  那么,

  你喜欢别人,我不会痛苦。

  你骗我,我总是宽容。

  你需要我,我就伸出手。

  你丢下我,我自己回去。

  你不理我,我不会不理你。

  你关心我,我淡然接受。

  只要,你还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就没有资格再奢求什么。

  直到有一天,累了,知道心疼自己了。

  我就会走掉。

  这样,你懂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