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3.3.14

《我,一个人》by 付辛博

现在我终于跟着直觉走,有过了爱就不怕冷。总是等到遍体鳞伤,才发现自己有多傻。
从现在起,不再为谁改变一丝一毫,跟着直觉走,不再考虑那么多。
那些关于你、或者你们的回忆,都可以封存起来。有过了爱就不怕冷,即使现在没有爱。
小说般镜头向前滚,往回看来时路远得很。我一个人走了那么远的路,沿途我看过了许多风景,遇到了很多风雪。
同时,也有许多人路过我的心上。可是后来,他们都走了,又剩我一个人。
从此学着去爱别人,不再被动的接受别人的好意。
一眨眼,路很陌生,向前走吧,别怕一个人。我知道还会有许多的荆棘,可是什么都没有关系。
有时候看到那些极为讨厌的人,恨不得把他吃了。现在想想,有什么关系呢,人家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也是,
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何必在乎那么多。
把往事搞丢的人,能找到新的完整。总是等到摔入谷底,才知道来时的路有多错。往事,我可能丢不起,
但是我可以抛弃,因为我不想被那些温暖而又美好的回忆牵绊,以至于觉得现在有多悲哀。
我宁愿相信,有些话在你说的时候,是带着真心,只不过它后来变了质。我宁愿相信,在我爱着你的时候,
你是美好而善良的,只不过后来我们都变了。
谢谢你光临我的梦,放我的心狂奔。谢谢你们光临我追梦的旅途,给我带来了那么多。
有些时候,是因为你们,我重新拾起勇气,继续向前奔跑。有些时候,是因为你们,
我找到心的方向,再次前往梦的彼岸。
对不起,梦很小声,听仔细了,未来没有分身。
给回忆名字的人,有几个世界在等。我的回忆,我的曾经,是我的泪水我的笑容。它们像一张张相片,
慢慢的覆上灰尘,渐渐失去了原有的容貌。我在寻找新的世界,属于我的,new world.
就算剩下了一个我,
我也快乐的问明天好吗。
Maybe I’m solo
我一个人,往前走。
直到遇见另外一个人,
是他,或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