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6.6.14

薇 ㊝ 语录 1


最近我总是在想,能陪自己到最后的是什么样的人?
昨晚玩手机到很晚,现在想突然想通了。
让我觉得真正能陪我到最后的人,不是我强撑着睡意和他聊天到深夜还不敢告诉他我困了的人,而是我随时和他说我困了就可以放我去睡的人,因为我永远不必担心我们过了今晚就会没有明天。
而且,一个人对你的好-并不是立刻就能看到的。
因为汹涌而至的爱,来得快去的也快。
而真正对你好的人,往往是细水长流 你可能会怪他没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过日子里,却能感觉到他对你无所不在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