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6.7.14

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 Handsome men, are all hidden.

某网站其实没可信度,因为是任何人都可当作者的。

对于大部分人喜欢在那里找东西看,而且分享到社交网站都是相关网址,我还是摸不着头。

一开始是马来西亚10大美女、再来气质美女、再来潮女、清纯女之类的...

现在就是(州属)美女...

当然,“帅哥”也分成很多类:潮男、壮男、嫩男... 种种种种......


我发这个文章,从标题已经说明了。

不管美女,还是帅哥,全世界都不缺。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不需要发那么多没意思的东西去“争”。

争夺谁最美、最帅、好看的,在这种网络世界,这些东西根本是多余。

为什么就不发对人们有益身心的文章呢?

对人有益的文章,大家看了也能知道、了解,也可转发,那不就皆大欢喜吗?

我发这个文章,不是来起哄的。

我也只表示自己的意见。

记得哦~ 美女、帅哥,世上有太多太多了~ 换个心境,你会得到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