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8.7.14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茫茫人海中,会有许多的遇见,有的注定就会忘记,有的一个转身就匆匆别离,有的遇见注定会在心中留有一隅,有人说秋天是一部童话,也许我们的相遇,在落叶飘舞的秋季,注定有一个伤感的结局,却要感谢你对我的欣赏与鼓励,更要感谢上天的恩赐,让我认识你,无论生命里有多少的遇见,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凄美的秋风,舞动着温婉的旋律,秋日的暖阳带着明媚与岁月的斑驳,散落一地的缤纷,天高云淡,有翩翩起舞的落叶,累累的果实,秋天的美是成熟的,每个人都会对它眷恋与不舍,人亦如此,总会有悲欢离合的演绎,与你在这样的一个季节相遇,虽然有无限秋的凄凉,却会感受到你带来的那份暖意,你那灿烂的笑容,久久萦绕在我心中,从不曾忘记,轻拾一片秋天的落叶,把它婉约成一片充满馨香的书签,收藏在记忆,在生命的岁月里,携一颗婉约的心,以时光作笔,将美丽的相遇写成动人的诗行,我愿以一颗清澈纯净的心,将相惜的暖意藏于心底。
你情深若许,我依然淡然如初,每当你坦露你的心迹,诉说着欣赏我的文采,欣赏我的品性,更欣赏我悠扬、动人的歌声,我总是淡淡一笑,然后对你说,今生我们的相遇已错过了爱的花期,我已经找到了相伴终老的爱人,心中所有的情感,就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里深深的铭记,我多么希望在似水的年华里,你能找到你的那份真爱,我会与你真诚的守望,默默的祝福你。
一直以为拥有了爱情的人,永远不会为谁而感动,当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你会觉得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他总是默默的关心你,有些情,会在不经意间产生,却只有用无尘的心境,守望着这一份美丽的相遇,相遇便是暖,经历会丰盈了生命里的时光,氤氲了红尘里的岁月,不去问曾经相遇有怎样的结局,不去纠结那份情感,是否惊艳了时光或温柔了岁月,或许是两条永远没有交集的平行线,将一种温暖与感动深藏,珍惜这一路光阴的美好,不管是落花的无意,还是流水的有情,真心希望彼此幸福。
人生故事本相同,可终究,无法割舍一段美丽的相逢,草木亦有情感,烟火亦知冷暖,更何况我们人生当中,总会遇到这种潜移默化的情感,我也很欣赏你的为人总是坦坦荡荡,那样善良、无私与豁达,你常说,人生总会有遗憾的,有一种人能看到他喜欢的人幸福就好,不可以去打扰她的幸福,独自将一种深深的情感转化成一种欣赏与鼓励,你更像一株空谷幽兰,心境高雅,朴实无华,善解人意,拥有淡然的情怀,却芳香四溢。
我也曾对你说,此生唯愿做一个清澈纯净的女子,做一个淡泊平和的女子,做一个慈悲善良的女子,安分守己的活着,不奢求多少爱,平淡拥有,一生何求,一生一世与自己的爱人有过承诺,就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相守到白头,也只能轻轻地对你说一声,对不起,今生我们只能做最好的朋友,如果有来世,希望我们的相遇不再错过爱的花期。
你可知,有多少心语谈笑的过往,就会有多少失落寂寥的惆怅,有多少花前月下的相聚,就会有多少孤单与感伤,如果说我的存在能让你感到欣喜,那我的一生只能陪伴你一程,走过你生命里最后的风霜,此时的你还这么的年青,却病入膏荒,你说你不知还能活多久,你很留恋这尘世的烟火,留恋世间的每一季花开花落,留恋晨曦温暖而又惬意的那一米阳光,你多么渴望见到明天的太阳,你经常感叹人生太匆匆,来年,能否坐在窗前,去看那一季春暖花开,是否能看到那南飞燕的归来,只是这一个季节的等待,要老去多少的年华。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花儿永远不会因为谁的错过,而明年不再盛开,时间不会因为谁的悲喜而停留,岁月的年轮总是在不停的转动,你常常在说,能每天看到清晨的阳光真好,知道你那么渴望生命永久,那么珍惜当下每一分每一秒的时光,我们只是最好的朋友,你忍着病痛的万般折磨,还会关心我生活是否幸福如意,那些真诚温暖的牵挂,会永远镌刻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幸福的痕迹,感谢上天的恩赐,让我今生能够遇到你,让生活多了一份惬意,让时光多了一份感动。
转眼,飞逝的时光,认识你快一年了,你的病情时好时坏,偶尔见到你苍白的脸庞,多么希望你的生命到永久,待到霜染白发时,我们这两个老朋友依旧诉说着细碎时光里的往事,探讨人生的低谷与辉煌,和你一起,去看那春暖花开的春光,秋叶的静美,夏天的繁花,冬雪的飘逸,当我们老得哪也去不了,依旧是最真诚的好朋友,互相关心,互相安慰,静静渡过每一个流年,或许这真的是一种奢望。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皆是生命里最美的缘,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匆匆的过客,有些人与人的邂逅,转身忘记,有些人与人的擦肩,必然回首,时光无涯,聚散有时,也许会在流年的哪一天想起曾经有这样的一个你,走进过我的生命里,发自心底会心的一笑,感谢上天的恩赐,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丰盈了红尘里的岁月,惊艳了生命里的时光。
也许,经年后再忆起,阳光下你那质朴的脸庞,你那灿烂的笑容,你那些温柔的话语,时时会浮现在我的心里,我的脑海里,我会带着你给的温暖与祝福走完红尘的每一个旅程,掬一捧晨曦的阳光,盈一抹落日余辉下的夕阳,听流年花开的声音,盈满怀的花香,守着安静与恬淡,静静走完余下的美好时光,在时光的剪影里不会把你遗忘,今生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