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21.8.14

小傻瓜,你是我的天使

【小傻瓜,请不要再记恨我】
小傻瓜,你已经许久没有和我说话了。我知道,你仍在心里暗暗地记恨着我,恨我为什么要当着你同学的面,大声地喊你“小傻瓜”。小傻瓜,你不知道,这是我爱你的表现。我要让他们知道,我很爱很爱你,这样就不怕你被别人抢走了。
小傻瓜,不要再记恨我了。记得上次你生我气,是因为我把你喜欢的人狠狠地揍了一顿,你知道后气愤地跑来质问,而我却说不出理由。小傻瓜,这次请不要记恨我,因为我的理由是——我喜欢你。
【小傻瓜,请跟上我的脚步】
小傻瓜,你还记得小时候吗?每次上课放学,你总跟在我身后慢慢走。隔一段时间,我必会回头寻找你的身影,然后立即跑到你面前,故意用凶凶的口气说:“你就不能走快点,女孩子真娇气!”小傻瓜,你不知道,我心里是多么害怕,怕我回头时,在人海中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你是我一辈子都不能失去的人,所以,小傻瓜,请跟上我的脚步。
小傻瓜,跟上我的脚步吧!我梦想着有一天,可以与你手牵手,一起踏过那条你说会带最爱的人一起去的马路,那里种满了你最爱的木兰花。梦想着当木兰花开,一片紫色,我可以在那条你最爱的马路上向你许下一世的承诺——请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小傻瓜。
【小傻瓜,请勇敢地爱我】
小傻瓜,知道你是一个很胆小的人,所以,我习惯了在放鞭炮时,用双手紧紧地捂住你的耳朵;习惯了游泳时,一直围绕在你身边;习惯了为你把你写了去不敢投的稿扔进投稿箱。但,小傻瓜,请你勇敢地来爱我。
小傻瓜,勇敢地爱我吧!我会作那个跨出999步的人,希望你有勇气成为那个跨出最重要一步的人。你可能不知道,在很早很早以前,在我最无助时,你给了我最温暖的阳光,你是我永远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