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2.8.14

无论爱与不爱,无论我们是亲人还是陌路人,下辈子我们都不会再见

四川地震、印尼海啸、瘟疫四散、空难、炸弹、战争,
惨不忍睹、不堪回首。
那一个一个鲜活生命,
就这样如同落叶一样轻轻地走了。
留下的只是那些无法挽回的伤悲。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我们过一天就少一天。
我们活一天就短一天。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生命的倒计时。
为什么还要因为那些琐碎的事情吵得无休止。
为什么还要因为任性倔强和那该死的尊严而两败俱伤。
我不需要什么世界和平,
只希望我们不吵、不闹,过着简单的生活。
我不需要什么温柔的甜言蜜语、海枯石烂的誓言,
我只希望我生活里的每一天都有你的消息。
我不需要你每一分钟都陪我,我知道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我只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是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我们是否还能在一起,
是否还能够是恋人,哪怕只是擦身而过。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
会有那么一个人昨天还在一起有说有笑,
今天就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我害怕,害怕我会后悔,
因为那些没必要纠结的纠结,
没必要争吵的争吵,伤害了彼此,
然后下一秒你就不在了。
我不怕等,我说过,我会坚持,坚持到你不爱的最后一秒。
现在你还活着,我也还活着,只要活着一切都还来得及。
趁我们还活着,让我们好好相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