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9.14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 ✿

1、有一天,你会感谢所有折磨你的人和事。折磨就是锻炼。没有受过折磨,我们不会成长,不会变得成熟,也不会拥有智慧。不要被所有的折磨打到,你要用这些折磨来自我提升。长夜哭泣之后,你会感谢所有折磨过你的人。他们成就了你。
2、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见面时欢喜,在不见时想念,包容和慈悲。 最好的爱情,始终是温润的。
3、不要相信肥皂剧中所谓的,因为不能让彼此幸福而离开。是否想过,你们正是对方的幸福。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
4、人生从来不是规划出来的,而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做那么一点点,时间一长,你就会看到自己的成长。
5、换一种心态就能换一种方式生活。一个乐观的人,在生活中,就能够笑看输赢得失,而不只认最终胜负,他们深信未来,也不抱怨现状,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发挥自己的潜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6、所谓价值观不同就是,给一根蜡烛,有人会觉着差一个蛋糕,有人会觉着缺一条皮鞭。
7、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圆满满,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享受所有的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只要心中的信念没有萎缩,只要自己的季节没有严冬,即使风凄苦雨又奈我何?
8、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9、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每一次伤痛,都是成长的支柱。每一次打击,都是坚强的后盾;活着必定要经历一些挫折,而我们依然坚强战胜每一次挫折,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值得庆幸。
10、鱼说:你看不见我流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流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11、快乐,是纯粹自然的产物,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礼物。没有了自我,一切的快乐都是虚伪的假象。即使人家批评你、否定你、攻击你,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12、爱与善良就是疼痛。她需要我们的热爱、承担与付出。也只有人人都付出了,世界才会露出微笑。我们也才能收获丰收的幸福和安宁。
13、孤独是什么?有人曾问过我这个问题,今天,我会很认真、很用心地告诉你:其实,孤独是一种幸福,是在炽热和喧哗之后一种安静的沉淀,是一种绝美的心境!
14、你相信有走出来的风景吗?在一条走错的路上,别人都步履蹒跚,愁眉不展,你却依旧笑颜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错误路上的一道风景,亮丽了别人的眼睛,愉悦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阳光会明媚,伤痛也会远离。
15、回想经年飘流,满身风尘疲惫,累了,总是掩饰完美,伤了,总是伪装快乐。故常羡隐者,了无牵挂,无拘无束。荡一叶偏舟,游于山水,茗一盏清茶,聆听风月。或弹筝低吟游戏风尘,或闲云野鹤杳辞无踪。倦了,侧卧偏隅,惬之,挥毫兴墨,不无形美。
16、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17、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所以我总觉得生活像一杯咖啡,本来就是苦的,想要过得甜一点,必须自己动手加些方糖。
18、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人的诠释都不同,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做自己。相信自己,跟随自己的心灵和直觉,不要盲从信条,不要盲目攀比,你就会是最幸福的。
19、有时不说话不是没人说话,而是不想说话。和不懂你的人多说无用,和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彼此。语言除了沟通之外,制造更多的是是非,所以沉默是一种美德。
20、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你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