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3.12.14

我想要对你说出我要说的最深的话语 by 泰戈尔


我想要对你说出我要说的最深的话语,我不敢,我怕你哂笑。

因此我嘲笑自己,把我的秘密在玩笑中打碎。 

我把我的痛苦说得轻松,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我想要对你说出我要说的最真的话语,我不敢,我怕你不信。 

因此我弄真成假,说出和我的真心相反的话。 

我把我的痛苦说的可笑,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我想用最宝贵的名词来形容你,我不敢,我怕得不到相当的酬报。 

因此我给你安上苛刻的名字,而夸示我的硬骨。 

我伤害你,因为怕你永远不知道我的痛苦。 

我渴望静默地坐在你的身旁,我不敢,怕我的心会跳到我唇上。 

因此我轻松地说东道西,把我的心藏在言语的后面。 

我粗暴地对待我的痛苦,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我渴望从你身边走开,我不敢,怕你看出我的懦怯。 

因此我随随便便地昂着头走到你面前。 

从你眼里频频掷来的刺激,使我的痛苦永远新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