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y ♥

My photo
My live is ABC ❤ -Ace -Blogger -Coser

10.5.15

“2015年可口可乐收藏家展览”






















国内外收藏家把艺术及爱好融合成一体,昨日在成功时代广场底层大堂举办的“2015年可口可乐收藏家展览”展出各种收藏品,实在“吸睛”!

这项展览主要是欢庆可口可乐的曲线瓶子100周年,展期仅有一天,时间是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2015年可口可乐收藏家展览”获逾60名大马和国际收藏家参与,我国收藏者从其他州属到来吉隆坡,海外收藏者则包括包括泰国、新加坡、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印尼、韩国及菲律宾,只为与可乐迷一同分享心头好。

现场除有各式各样罐装可乐,还展示了怀旧海报、招牌、鞋子和钟表等,既琳琅满目又新奇的收藏品让人仿佛置身在可乐博物院。

值得一提的是,今届展览会上的可印制私人专有汽水罐欢乐机器(Happiness Machine),让现场气氛也热起来,原来,凡购买6罐325毫升可口可乐者,便可以在汽水罐上印上自己的姓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